Need Lindens?

VirWoX

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2009/7/25~2009/9/27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LPF團隊及Second Life台灣社群於國立美術館展出Second Life作品

國立台灣美術館推出科技藝術大型展演「急凍醫世代—2009醫療與科技藝術國際展」,此展由國內青年策展人吳梓寧、簡上閔策劃,邀請23件國外藝術家作品與5位國內藝術家,以及2組學生創作團隊和醫療特教機構的共同創作,總計展出30件精彩作品。
 
    「急凍醫世代」是國內首度以醫療結合藝術主題之展覽,探討新興醫療科技對藝術與社會造成之衝擊,以及當醫療科技突飛猛進時,人類所必須面對的倫理與道 德議題。參展藝術家包含來自國外的「白色真空互動藝術與設計工作室」、巴特.海斯、真鍋大度、渡邊淳司等,台灣藝術家劉世芬、陳怡潔、許淑真、吳雅仙,及 工研院創意中心的「行氣」一作也將參與展出。(摘自國立美術館980725「醫療與藝術的視覺對話」新聞稿)
  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吳雅仙老師帶領其Second Life團隊首度於國內展出運用Second Life平台的作品,並將於8月1日在國立美術館的數位藝術方舟連續舉辦三場「第二人生Second Life」工作坊,期望透過此活動開啟國人對Second Life的認識及其多元化的應用。也將於9月6日13:00~14:30在國立美術館研習教室2樓舉行作品創作理念闡述及如何運用Second Life建置創新教學環境!希望大家共同參與並透過Second Life將臺灣與國際接軌!內容精彩可期,千萬別錯過哦!

Second Life急凍醫世代的虛擬展覽館
 
急凍醫世代教師研習簡章
 
急凍醫世代Second Life工作坊簡章
 
Second Life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看板及老師的3D avatar
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