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d Lindens?

VirWoX

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台灣/德明財經科大資管系勇奪「2011全國第一屆3D虛擬社群平台數位創意競賽_台灣城市行銷」最佳人氣獎

台灣/德明財經科大資管系勇奪「2011全國第一屆3D虛擬社群平台數位創意競賽_台灣城市行銷」最佳人氣獎

http://www.cdnews.com.tw 2011-06-03 12:51:59
德明財經科大資管系參賽同學與指導老師頒獎典禮合影
本報訊/ 
  
 「2011全國第一屆3D虛擬社群平台數位創意競賽_台灣城市行銷」競賽由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主辦,資訊工業策進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等單位協辦,有包括成功大學、聯合大學、淡江大學等全國公私立大學隊伍參賽。 

 德明財經科大資管系三年級甲班詹雅筑、蔡佩芩、林子翔、楊怡惠、劉俐孜五同學所組成的團隊在王欣鈴老師的指導之下,以「誠心誠意求心願,古色古香大龍峒」作品企劃書參加初賽後,與其他隊伍共十組獲選進入決賽。在歷經二個多月的努力實作後,終於在決賽中脫穎而出,榮獲最佳人氣獎。 

 本競賽需結合多媒體、行銷管理、電子商務等課程所學之相關理論與實務,進而創作出「誠心誠意求心願,古色古香大龍峒」主題,並實作呈現出本參賽作品。其中以非禮勿視、非禮勿聽、非禮勿說、非禮勿動概念設計出的五隻生動猴子造型,更是讓評審委員印象深刻。充分展現德明財經科大資管系同學的全方位職能發展實力。 

 本競賽是全台灣第一個使用Second Life平台作為製作展示工具並且結合目前全球最夯的3D虛擬社群平台_Second Life及各數位新興媒體之整合,用以宣傳台灣城市,期以新媒體的運用啟發更具創意的思維及創新的應用。 

聯絡人:資管系主任劉崑義主任 聯絡電話:(02) 26585801#2760 
【中央網路報】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