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d Lindens?

VirWoX

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美国虚拟社区Second Life年收入达1亿美元

美国虚拟社区Second Life年收入达1亿美元

2011-08-05 15:43  | 来源:launch.is 
关键词:Life,Second | 作者:launch.is | 

据内部人士透露,目前美国虚拟游戏社区Second Life月营收额达700万美元,年营收额近1亿美元。
Second Life是Linden Lab旗下的子公司,官方并没有提供确切的营收额。但表示,在过去的三年中,年营收额已超过7500万美元。2011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额是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。消息表示,Second Life15%的营收额来自sex-related服务。
Second Life公司发言人Peter Gray对此证实,“我们主要的收入来源于游戏中的虚拟土地。”土地包括:私人岛屿和商业土地。现实中能开发房地产并盈利的人不多,因为存在着很多因素,况且风险很大。但在Second Life中不同,用户不用考虑那些不利因素,只需享受其中盈利的快感。
Second Life的收费模式:分别从买卖房屋,头像服饰,家具,虚拟宠物和虚拟汽车的交易中提取5%佣金。
此外,游戏用户在游戏中所花的费金钱叫做Linden币,用美元与其对换,一美元同比250Linden币。该公司并一次性从每笔交易中提取总额的2%作为手续费。
游戏中的店主只需一次性支付299Linden币,即可将自己的商店推到首页或是特定的一个页面留置7天。
Second Life2011年第一季度报表显示,现游戏用户持有Linden币约2930万。用户在线时间与前季度相比略有下降,如果能保持在线时间,Second Life的经济规模将会不断地扩张。(张祺/编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