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d Lindens?

VirWoX

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網八卦 路透設虛擬分社

網八卦 路透設虛擬分社

【聯合報/編譯陳宜君/綜合十六日外電報導】

 
英國路透集團公司加入企業進軍網路虛擬世界的競賽,自十八日起在線上角色扮演遊戲「虛擬人生」(Second Life)開設虛擬分社。
路透將提供有關真實世界的文字、照片與影音等新聞報導,供虛擬人生會員瀏覽。現實世界的讀者也可到路透新開設的新聞網站http://secondlife.reuters.com/,閱讀有關虛擬人生的報導。路透除了以虛擬人生蓬勃發展的經濟與文化現象為報導焦點外,也將提供發生在華爾街、伊拉克等地的現實世界新聞。
虛擬人生是由舊金山電腦軟體業者林登實驗室創造,可說是網路上最接近真實世界的東西。就像最早出現的都市建造遊戲「模擬城市」(SimCity),虛擬人生是虛擬的立體世界,網友可創造角色、為角色打扮、置產,並和其他玩家互動。
虛擬人生有九十多萬名會員,玩家平均每天花約卅五萬美元(約新台幣一千一百六十四萬元),相當於每年一億三千萬美元(約新台幣四十三億元)。
【2006/10/18 聯合報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