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d Lindens?

VirWoX

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《第二人生》(Second Life)虚拟财产纠纷:玩家到法院起诉

美国知名媒体CNN在2010年5月12日报道了知名虚拟现实网络游戏作品《第二人生》(Second Life)游戏里面的一起虚拟创意财产纠纷。



事情的起因是游戏玩家亚瑟(Arthur)是在《第二人生》(Second Life)游戏里纽约城的居民,他自己创意设计了一座虚拟岛屿,被他的邻居玩家Plaintiffs进行抄袭,然后以低价销售了出去,造成了亚瑟 (Arthur)的经济损失,所以亚瑟(Arthur)正式向当地法院起诉Plaintiffs。






亚瑟(Arthur)表示:自己为自己的这个创意花费了很多的资金和时间,为不断的维护保持这个岛屿,还投入了近400美元,对方拷贝了一份,这个是网络盗版。



《第二人生》(Second Life)游戏是由国外知名游戏厂商林登工作室开发运营的一款虚拟现实DIY型网络游戏,其中的游戏币和现实金钱可以以固定或者浮动汇率兑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