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d Lindens?

VirWoX

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

YAMAHA大玩置入性行銷,網路遊戲「Second Life」讓你身歷其境

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10/09/2007星期二)


於北美大受歡迎、在全球擁有上百萬人共同玩樂的網路遊戲「Second Life」,可是各類廠商最佳行銷地方,其中幾乎所有車廠也都投入這個遊戲,就連日本機車商YAMAHA也不例外。

正因為在網路遊戲「Second Life」投入不少預算,YAMAHA為了讓更多民眾藉由這個遊戲,對該品牌有著更深刻的印象,因此在今年東京車展中不僅在展區中推出這個遊戲,並在「Second Life」遊戲中規劃日本人居住的「MagSL Tokyo」區,將東京車展的展區設計在這裡,並展示與車展相同的18款新機種。

雖然在東京車展內YAMAHA有不少概念作品,有些甚至無法騎乘,但在「Second Life」中這18款新車可都能行駛,這點就和現實中有非常大差異,沒辦法,這就是電腦遊戲最誘人的地方。

如果你今年有計畫到東京車展,不妨到YAMAHA的展區,親身體驗「Second Life」的遊戲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