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d Lindens?

VirWoX

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虛擬樂團盼出名 團員分散各國 先在網路開演唱會

記者賴廷奇/編譯

許多人都有去過現場演唱會,但是去過「虛擬演唱會」的人可能就不多了,網路上有個化身電玩遊戲,讓玩家的化身可以在虛擬世界中盡情表達自我,其中有一群年輕人希望未來能夠成為舉世聞名的樂團,他們先在虛擬世界中開演唱會,而且已經有了一群死忠的粉絲。

湯雅是一位音樂家,她從8歲就開始彈鋼琴,她的夢想是未來組成一個紅遍全球的樂團,她目前正在網路電玩的虛擬世界中大打知名度。這個遊戲叫做「第 二人生」,玩家的化身可以在虛擬世界中盡情表達自我,湯雅在這裡舉辦演唱會,除了音樂是事先錄好的以外,燈光秀和舞蹈都是湯雅即時在電腦前操作。

湯雅人在美國,她的吉他手人在澳洲,鼓手則在馬來西亞。湯雅的樂團每個星期開三場演唱會,收取的是虛擬門票,但是對他們而言,經營知名度是現在最重要的事。

湯雅的樂團相信,再過不久,他們就可以陸續在現實生活開演唱會,走紅世界的夢想也離他們越來越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