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d Lindens?

VirWoX

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Facebook將有語音外掛Vivox ZDNet新聞專區:Daniel Terdiman


Facebook新的Vivox語音聊天系統可讓會員彼此撥打語音電話;該服務也會提供給第三開方開發者整合到自己的應用。

Facebook即將加入語音功能。

預計在接下來幾週,Facebook用戶就可使用高品質的語音通話功能,甚至第三方開發者也可把語音功能加入自己的應用中。

這個新技術是由Vivox第三方供應商提供,而非Facebook自家技術。Vivox已經用在虛擬世界如Second Life與EVE Online中,全球有1500萬用戶。

這個服務目前處於封閉beta版中,未來可提供給Facebook用戶彼此相互打電話,只是用戶得先下載Vivox外掛才行,但一旦安裝後,使用還算十分順暢,你可進行一對一,或者一大堆人一起對話。

更好的是,不是Facebook用戶也可使用,因為Vivox會提供免費的撥入號碼,因此外人也可撥打進入既有對通話中,很像現在通行的電話會議那樣。

最重要的是,Vivox 共同創始人Monty Sharma表示,這個技術會開放給第三方Facebook應用開發者。這意味著所有應用都可以加入語音元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itetag